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立体全景



如果銀幕上顯示The Adobe Flash plugin has crashed, 重新再打開此網頁,之後不要移動滑鼠太多。

最好使用Google Chrome browser 來看,又可以用滑鼠移動來看任何360角度

稍等15秒鐘, 影片自動移動360度。

點擊 Full Screen 看整個銀幕。

按 ESC key 將銀幕縮小。

在底下可以選擇看更多其他景色。

2 comments:

  1. 林祥:
    你太利害了,居然把360度的照片貼上網。很美!尤其可以全螢幕觀看,太棒了。
    我七月份到舊金山旅遊,本想替金門大橋拍幾張相片;但是雲霧迷漫,無法拍攝全景。這下可好了!你的Golden Bridge 3D全景就在眼前。無憾了!
    普增鵬

    ReplyDelete
  2. 普老師,

    哈! 我一點都不利害...哈..這些360 度影片是別人的創作, 我只是把它搬進入我們的網頁, 用現成軟體包裝一下與大家分享, 就是這麼簡單。 我個人非常高兴能請到老師参與我們網站, 為我們創作兩亇有意義的幻燈片(slideshow)。我很佩服老師, 雖比我們大20歲, 但還是如此好学電腦。 希望您繼續支持我們網站, 十年、廿年後有如今日。 謝謝您!

    下次老師來到舊金山, 我会陪您們重遊金門大橋, 去唐人街飲茶...

    林祥

    ReplyDelete